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和德克交手是难忘且美好的回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5-122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本场比赛是凯文-杜兰特第33场对阵独行侠(原达拉斯小牛队)的常规赛。凯文-杜兰特在雷霆效力期间就与德克-诺维茨基有过多次交手。在2010-2011赛季的西部决赛中,雷霆以1-4的总比分失利。在那个系列赛中,诺维茨基场均能得到32.2分5.8篮板,而杜兰特场均得到28.0分9.4篮板。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杜兰特有很多次与诺维茨基的对位,两人也屡次相视一笑。杜兰特表示他会十分珍惜每场与诺维茨基的比赛。

  “那是当然,”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说,“在你明白德克投入比赛的程度,他的职业道德,和他打球的方式之后,你会发现他在达拉斯受到的喜爱是其他人不可比拟的。这跟我在这看到的所有其他球员都不同,他收获的喜爱和关照是与众不同的。”

  “与他交手永远都很棒,尤其是当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的时候。跟他交手是一种特别的记忆,我会在之后的交手中继续补充这些记忆,我相信在他退役之后,他也会重温旧事,并细细地品味这些美好的记忆。”杜兰特补充道。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诺维茨基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能在场上保持欢笑,能在这样的强度下继续奉献着精彩的表现,他毫无疑问是这个联盟的瑰宝。我十分珍惜最后的这几次和他交手的机会,希望他能一直打下去,可谁知道会不会呢?”科尔说。

  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出场38分钟,拿下25分12篮板6助攻,外加4次封盖。诺维茨基出场25分钟,得到12分8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