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这场胜利很棒,多传球,让队员们参与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主场122-101击败了步行者。赛后,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索和主教练贾森-基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场胜利感觉很棒,特别是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布莱索说,“这就是那种每个队员都能投进球的比赛。你挡不住的。”

  “要意识到,多传球就能让队员们参与进比赛,让他们感觉自己是进攻端的一份子,”基德表示,“这帮球员正在努力设置掩护。队员们要意识到这些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认为他们在进攻端做的很好,这一点执行到位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第四节得到了休息。整场比赛,他出场29分钟,拿到了31分。就此,基德表示,很少能有机会让阿德托昆博在第四节休息。

  “我们很想在比赛里把球员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下,但这个赛季下来,很少有这种机会,”基德说,“所以这场胜利真的很棒。”

  基德还对戴拉维多瓦的表现表示了称赞:“当他在场时,我认为其他人都相信,他们有机会得分。这很有帮助。”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修-戴拉维多瓦得到8分9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