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擒「狼」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衫後K.艾(白衫)上仗血刃主。

  六早上,NBA常有多激,其中塞特人在主迎木狼。塞特人最近豪取四,中包括火箭含金量十足,相信正佳的衫今仗主可再下一城。


  在不之後,衫的比中始找回手感,後上演本季最大分差的逆火箭,球一路升,在上仗大炒士之後,他目前以3110的位居岸榜首。本季衫表如此出色,除了核心K.艾有汗功之外,福特等位大都功不可,值得一提的是,位新秀季至今保持全勤且都正上,均14.1分和5.5板令人不已,上月盟最佳新秀的他是球未的希望。另外,衫最近3次主面木狼均收大,球有心理,此番著出色的迎木狼,衫取得五在望。


  木狼目前以2415的排名西岸第四,可他的力相不俗。不球近4仗只取得22,表不,尤其是在攻端,他在仗中得分均未能破百,低於球至今均可的108.4分。然核心占美拿近期定(近9每至少得20分),但後容得分能力不足是一患,要知道,近7次仗中,他後容的均得分不足20,同也反映出木狼是一支依正球的球。此番走波士挑力在己之上的衫,木狼在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