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勒姆抛投准绝杀 开拓者主场险胜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迈克勒姆在比赛还剩5.9秒命中抛投完成反超,随着阿德跳投偏出,开拓者以111-110险胜马刺。


  此役,麦科勒姆25分7助攻5篮板,内皮尔15分7助攻5篮板,努尔基奇17分13篮板,哈克莱斯19分2封盖,利拉德因伤缺阵。

  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30分14篮板,吉诺比利命中6记三分砍下26分2封盖,大加16分9篮板5助攻,伦纳德因伤缺阵。

  开场后,第49秒,阿尔德里奇助攻,大加索尔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48秒,大加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内皮尔抢断。第11分10秒,埃德-戴维斯在吉诺比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安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开拓者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7-27平。

  次节回来,第3分23秒,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麦科勒姆抢断。第8分24秒,贝尔坦斯助攻,米尔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6秒,贝尔坦斯在努尔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8-53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第2分19秒,福布斯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7分2秒,穆雷手滑丢球,被内皮尔抢断。第11分56秒,吉诺比利妙传,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80-80平。

  第四节,第3分39秒,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阿米努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10秒,努尔基奇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8分12秒,米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麦科勒姆抢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1-110击败马刺,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