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掘「金」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主史提芬居里上仗全最高的45分。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勇士坐主迎的挑。勇士力明在金之上,而且前者近甚佳,此番坐主之利的勇士取不大。


  勇士今季表依,40仗常,他豪取328的佳,目前以八成的率高踞盟榜首。然得分能力的杜特目前有在身今仗未知能否上,但史提芬居里基利表相出色,「浪花兄弟」季至今均能手48.5分、9.3板和9次助攻,勇士整力仍然毋庸置疑。而在近方面,上仗大炒快艇之後,勇士已豪取常四,球目前之佳可一斑。今仗於勇士更有利的疑是主,要知道,他常至今主率高七成五,主威力十足。此番面近不理想兼且力落於下的金,勇士再添大。


  在常之後,金未能延良好,他上仗作客不帝王,步伐被於球士肯定有所影。金最近的表,防守表下滑然是影球的一大因素,他最近5仗常有4失分百,由於今仗手勇士攻力,金在防守端面的力之大可想而知。更值得一提的是,金今季主客弱的走尤明,他常至今作客率超六成五,而且球最近6仗常作客事亦了4之多,球作客表的以予人信心,金此番出征在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