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笑迎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中D.卡辛斯近期定。

  二早上,NBA常火燃,其中岸的活塞挑西岸的。方近6次交手取得51,中3仗主全,此番再次坐主,有心理的然值得力捧。

 

  目前以1919的排名西岸第八,球表可圈可。令人失望的是,上仗木狼一,全只得98分遭大,要知道,距他上次得分未破百是一月之前的事,部分球上仗的手感迷之冰冷。即使上仗得分未百,季至今的均得分仍然110.7分,排名盟第四,他的得分能力可相恐怖,其中球得分王D.卡辛斯最大,而且他季至今保持全勤,均12.6板和25.9分令人止。今仗是今季首次活塞碰面,此前6次交手能足5,了一上仗大之,今仗必拿活塞出筒。

  藉杜比阿斯夏里士等的神勇表,活塞上仗在家口落缺少夏登火箭,把前一仗以36分之差於七十六人而吞下的怒火全然放。然活塞目前是2117排名岸前八尚算可,但需要留意的是,他依主食(主率超七成),而作客率到六成,更何最近遭遇作客四,他此行以令人放心。需要留意的是,活塞目前的均得分只有101.7分,而且分投命中率只有48.1%,均於盟下游水,此番走新良,活塞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鵜鶘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