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全队低迷詹皇仅10分 客场惨败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全队低迷,首发中仅詹皇10分勉强上双,球队一度落后41分,最终99-127惨败森林狼。森林狼全队发挥出色,维金斯25分6篮板,巴特勒21分8篮板9助攻3抢断,唐斯19分12篮板,吉布森16分13篮板;骑士队詹姆斯10分8篮板5助攻,韦德13分6助攻,格林22分,科沃尔19分,小托马斯仅9分并二级恶犯驱逐,乐福仅3分。


  此役上来后,森林狼火力全开,球队频繁杀入篮下取分,相比之下,骑士进攻更多集中在外线,但投篮却完全失准,当巴特勒在本节还剩4分40秒飙中三分,森林狼以20-4领先。骑士拿到的4分均由克劳德一人所得,当镜头给到场边的泰伦-卢时,后者也是愁容满面,3投0中的小托马斯被换下场后,詹姆斯连续杀入禁区取分,帮助骑士和对手僵持。在三分球9投0中后,杰夫-格林在本节结束前20秒飙中骑士首个三分,首节战罢,骑士以18-32落后。

  次节回来,小托马斯独自带队,但却未能扭转颓势,森林狼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6,克劳福德飙中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改写成45-24,再度打停骑士。回来后,科沃尔飙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7-0的攻势,格林篮下得手后,骑士将比分追至31-45。除了进攻回暖,骑士防守积极性也有所提升,詹姆斯送给泰厄斯-琼斯一记追身大帽,彰显血性。但在本节后半段,骑士攻守再度出现问题,他们在最后3分钟一分不得,森林狼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巴特勒面对韦德的封盖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9-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小托马斯进攻状态有所好转,连续命中3球,但骑士整体进攻颓势并未改变,森林狼利用彪悍的攻势,建立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6分47秒,小托马斯因为在防守时对维金斯锁喉,吃到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在此后时间里,分差越拉越大,维金斯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暴扣得手,森林狼以96-55领先。科沃尔和奥斯曼相继飙中三分,骑士第二阵容随后时间稍稍将分差缩小,韦德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骑士以67-102落后。

  由于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末节,双方尽遣替补登场,科沃尔飙中两记三分,骑士打出一波9-4将比分改写成78-108,此后,双方一直陷入僵持,最终骑士以99-127负于森林狼。

更多关于"骑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