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主场送湖人7连败 巴特勒砍28+9唐斯16+13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4胜14负)延续胜势。巴特勒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以16-0的小高潮开局后牢牢控制比赛主动权,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4-96击败洛杉矶湖人队(11胜25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遭遇7连败。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9次助攻、3次抢断和7次失误,威金斯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昂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唐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4次失误,吉布森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2分和4次失误,哈特得到10分,库兹马7投2中,只有6分。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拿到一个梦幻开局,威金斯独得9分率队以16-0领先。沃顿令旗一挥,直接五上五下调整阵容,克拉克森和布鲁尔轮流命中三分,这为湖人队止血。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和布鲁尔联手4分,首节还有26.8秒时湖人队以18-29落后。克劳福德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30-18领先12分结束首节。

  唐斯独得4分,别利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英格拉姆还击5分,哈特也找到手感连拿5分,半场前5分钟时湖人队以32-41落后。迪昂两罚全中,巴特勒补篮得手,这为森林狼队稳住局势,恩尼斯命中三分,巴特勒率队迅速回应4分,半场前1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54-40领先。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各拿两分,巴特勒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兰德尔篮下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8-60落后。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3分,威金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0分。

  湖人队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继续复苏,库兹马和哈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6的反击波开局,湖人队追至61-66。唐斯还击三分,巴特勒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78-67领先11分。湖人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5分再次迫近,森林狼队毫不逊色,唐斯、吉布森、威金斯和迪昂各拿两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91-72领先9分。南斯两次单打成功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76-91落后。

  森林狼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克拉克森命中三分,他连拿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84-95。唐斯跳投命中,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比分。祖巴茨跳投命中,巴特勒和吉布森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05-88领先。哈特扣篮得手,吉布森中投得手,威金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110-90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森林狼队以114-9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恩尼斯、哈特、英格拉姆、库兹马、兰德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