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开拓者 九指神丐再发威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场


  火箭(-8.5)VS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1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宿敌之战,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开拓者。在哈登受伤缺战后火箭的移动速度明显下滑,刚刚伤病复出的CP3手感也并不是太好,戈登被迫再次首发一号位出场表现还算稳定,“饼王”卡佩拉依然是全队最强大腿,7中5的命中率15+16大号两双目前可以说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中锋,除此之外,“弹簧人”格林的加盟让火箭攻势得到了缓冲,就在上一场击败公牛终止两连败的比赛中,格林惊人的弹跳与滞空能力三秒区完成劈扣,蝴蝶展翅般旋转扣篮,帮助丰田中心气氛点燃,格林全场也得到了22分,与队友的化学反应极强,相信在哈登复出之前的比赛,格林能够帮助火箭战绩回暖。而奇葩之队开拓者近期战绩提升,新年至今战绩比较稳定,没有出现起伏的状态,在利拉德有伤的情况下麦科勒姆站了出来,目前开拓者位居西部第七。


  总结:只要两队相遇瞬间就会让我想起当年黄曼巴罗伊与利拉德那记同样在左侧45°角的三分绝对火箭,因为这个双方也结下了梁子,但如今两队的能力早已相差较大,开拓者可以说自打五虎解体之后就没什么悬念了,利拉德与麦科勒姆压力太大,想赢一场比赛都得使出吃奶的劲头,而本场他们将背靠背前赴休城挑战火箭,能力有限,爆冷几率过小,体能堪忧,况且利拉德还有伤在身,中锋伦纳德也无法出战,开拓者恐怕凶多吉少。而火箭这边大胡子依然休战,但圆脸登很好的弥补了空缺,卡佩拉满天飞,满天扣,最强大脑CP3球商极高,而最重要的就是格林状态爆棚,刚加盟就狂砍22分+惊人暴扣,火箭气势大升,攻防两端并没有损失,此战坐镇丰田中心依然看好格林率队取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