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介:森林狼VS雷霆 三少大战三巨头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三309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3.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1-1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一场焦点战,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主场面对皇帝领军,小托复出的骑士,本是一场备受瞩目的精彩对决,但骑士单方面的低迷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虽然森林狼缺少蒂格,但巴特勒,维金斯和唐斯这核心三少效率极高,巴特勒得到21+8+9,效率值达到惊人的+39,而与之对位的皇帝却拿下生涯最低的-39。维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唐斯也有19+12的两双,半场结束时森林狼已经领先骑士多达27分,锁定胜局,三节结束森林狼更是狂胜骑士35分,打出赛季最佳一战。此役过后,森林狼取得主场两连胜,基本走出两连败的阴霾。而雷霆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十分的不稳定,两大巨头乔治和安东尼状态起伏巨大,而乔治的交易流言也是层出不穷,虽然此前一度拿下6连胜,但近期5场比赛又输了3场,此役面对森林狼,雷霆又是背靠背作战,极为不利。


  总结:两队目前分别位居西部第四和第五,森林狼以3个胜场的优势力压雷霆,排名相对稳固。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本场比赛将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对决。前三次交手森林狼2胜1负占据上风,如今森林狼刚刚狂虐骑士,士气正盛,而雷霆则是背靠背作战,并且状态极不稳定,森林狼坐拥主场之利,笔者更为看好。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