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争取多拿几冠退休 然后专心玩高尔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水星新闻报》消息,勇士队一直占据联盟第一,让球队很多问题都隐藏起来。比如老将伊戈达拉,作为科尔最信任的老将,伊戈本赛季场均得分(5.6分)、命中率(42.7%)和三分命中率都跌到了生涯新低。


  伊戈说:“我只是打得很烂,尽管我的防守还不错。”科尔一直强调,伊戈达拉的防守、组织和智慧是数据无法体现的,这也是球队去年夏天给他3年4800万美元合同的原因。

  对于自己糟糕的进攻状态,伊戈用自嘲的口气说道:“我打太久比赛了,我老了,我差不多要不打了。我想努力再拿几冠,然后去打高尔夫了。”

  伊戈的三分有多糟糕?过去9场比赛,他15次出手三分只命中一球。不过他并不担心:“只要我们还在赢球,那就没关系。如果我们输球,我可能就要被交易了,不过我们在赢球。不过即使赢球,问题也不可能没有,你得找到出问题(解决)。”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