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誓要贏球稱「帝」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路易斯威廉士上仗攻入50分。

  五上午,NBA常火蔓延,其中帝王坐主迎快艇。快艇近期起,此番乘上仗痛勇士之造近低迷的帝王,快艇取不大。


  帝王近期十分痕,他就力今非昔比的湖人也法,近6仗足5,排名已跌落至西岸的榜末。帝王在最近5仗中均方13.6分,而且全分全,中有4更加是在家口遭到羞辱,球士之差大家可想而知。上看,帝王中名常球的得分、板及助攻方面都接近,能力都平庸不突出,加拿大人也在不知不成盟年最大的一位役球,早已不年勇,亦怪球往往在比入白化段就得群首,不知所措。然,帝王目前缺乏袖球是最大的。


  快艇上仗作客以125比106大炒勇士,回4日前的一箭之仇兼且取得了。快艇上仗在B.基芬A.李士等核心球缺的情下,之所以能冠大勇士,不路易斯威廉士的神勇,此子上仗在甲骨文球下50分之多,而他今季均可以22.9分,是快艇得分手。快艇今仗手帝王的近可截然相反,前者近期喜迎,而後者2。更何,快艇最近4次面帝王均能,均能手16.5分,如此看高下立。

更多关于"NBA 帝王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