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骑士商讨小乔丹交易 一切取决于LBJ去留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目前的防守排在了联盟第29位,他们急需通过交易来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骑士队目前已经围绕小乔丹(一个可以在防守端极大帮助球队的强力中锋)的交易事项展开了内部商讨。


  骑士队的内线护筐能力堪忧,而小乔丹作为两届篮板王、2015-16赛季最佳阵容一阵中锋,显然可以有效守护好骑士队的内线。骑士队无疑非常渴望得到小乔丹,但他们目前认为小乔丹还不值得球队付出篮网签作为筹码。篮网签是骑士队在厄文交易之中,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手中得到的一笔宝贵财富,目前为止都被骑士队管理层视为不可交易品。

  据沃纳罗斯基透露,骑士队并不是完全不舍得送出篮网签,他们的犹豫不决最关键取决于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的态度。在今年夏天,勒布朗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的报道一直表明,勒布朗不会向老板承诺留队,他不会放弃自己在谈判上的主动权。勒布朗去留的不确定性,也让骑士管理层不敢为了小乔丹而送出未来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的情况和勒布朗一样。他同样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本赛季,小乔丹的薪金是2264万美元,下个赛季他的薪金为2412万美元。而一旦小乔丹和勒布朗在今年夏天双双离队,骑士队将会血本无归。

  目前看来,篮网签是骑士队唯一有机会补强的最佳筹码。沃纳罗斯基表示:“内部人士告诉我,骑士队只会在一种情况下送出篮网签,那就是他们认为这个选秀权可以换回一个顶级球星。他们之所以继续持有着篮网签,只是在等待一个超级球星的加盟。”

  小乔丹防守非常给力,但是他的优缺点也是极度明显。所以,骑士队依然认为不值得为他送出篮网签。


更多关于"乔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