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6+6+6字母哥23分格林21分勇士击败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往客场挑战雄鹿库里因脚踝伤势缺阵。勇士首节多点开花,杜兰特汤普森格林频频得手,帮助勇士以36-27取得领先。雄鹿在次节前半段掀起追分攻势把比分迫近,但他们在第二节末突然哑火,汤普森和格林率领勇士打出高潮,在半场结束时以63-49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易边再战,勇士在第三节命中率暴跌、单节只得到17分;雄鹿捉住机会追分,布莱德索、布罗格登斯内尔连中三分,帮助雄鹿以82-80完成反超。最后一节,雄鹿突然哑火,勇士则找回手感,多点开花的他们打出一波14-2重新取得领先。字母哥和布莱德索在比赛最后率队展开疯狂反扑,但杜兰特和格林马上站出来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最终勇士以108-94击败雄鹿。

 

  数据统计:

  雄鹿(22-19):字母哥23分7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8分3篮板4助攻、布莱德索21分4篮板3助攻4抢断、布罗格登17分2篮板4助攻、亨森6分8篮板3封盖、斯内尔11分3篮板。

  勇士(34-9):格林21分10篮板7助攻、杜兰特2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扎扎8分3篮板、克莱12分5篮板2助攻、麦考6分2助攻2抢断、韦斯特8分5篮板、鲁尼9分8篮板3助攻、伊戈达拉4分4篮板5助攻、利文斯顿6分、尼克-杨8分。

 

 

  首节比赛,布莱德索开局上篮得分并命中三分,率领雄鹿打出7-2开局。不过,杜兰特之后开启得分模式,他完成2次反击上篮并飙中三分,个人连得7分帮助勇士抹掉分差。此节中段,两队陷入拉锯状态,字母哥联手血布拿下6分,但杜兰特、汤普森和帕楚里亚等马上有所回应,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可是雄鹿之后命中率有所下滑,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则继续为勇士添分,多点开花的金州人打出一波8-0,以27-20取得领先。此节末,斯内尔为雄鹿投进三分和中投,但手感火热的杜兰特马上得分回敬,尼克-杨在最后一攻飙中三分,勇士以36-2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字母哥为雄鹿打成2+1,但勇士替补韦斯特马上拿下4分回敬,紧接着利文斯顿中投得手,尼克-杨命中三分,手感火热的勇士把领先扩大到45-32、直接打停雄鹿。暂停之后,雄鹿找到进攻节奏,字母哥再得2分,马克、斯特林-布朗和布莱德索接连飙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1-2的高潮,把比分追至43-47,迫使勇士叫暂停调整。麦考和杜兰特随后站出来得分,但字母哥和布莱德索马上有所回应,雄鹿紧咬着比分。此节最后4分多钟,雄鹿突然断电,他们只有字母哥得到2分;勇士趁机拉开比分,汤普森连投带罚拿下4分,格林杀进内线得到4分,勇士打出一波10-2,在半场结束时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63-49。

 

 

  易边再战,布莱德索和字母哥一上来联手拿下4分,雄鹿把比分追至53-63,勇士眼看势头不对马上叫停比赛。暂停回来,帕楚里亚和格林站出来在内线得分,不过雄鹿的米德尔顿马上回敬三分,布罗格登捉住汤普森的失误反击得手,字母哥篮下再得2分,多点开花的雄鹿把比分追至62-69。打出气势的雄鹿之后越攻越顺,布莱德索、斯内尔和布罗格登接连飙中三分,雄鹿凭借这波三分雨,把比分进一步缩小到73-75。虽然杜兰特和格林在此节末段篮下得手,但是布罗格登杀进内线打成2+1并再中三分还以颜色,斯内尔也在此节最后命中三分,雄鹿在第三节结束时成功以82-80完成反超。

 

 

  最后一节,投出手感的布罗格登再得2分,不过雄鹿之后突然哑火,在4分钟里连续不中、一分未得。勇士捉住机会追分,汤普森、韦斯特和格林连续得分,勇士打出一波6-0完成反超。字母哥后来站出来拿下2分,但雄鹿紧接着又断电,在4分钟里没有得分;勇士趁机拉开比分,韦斯特、汤普森和利文斯顿等频频得手,金州人再打出一波8-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4-86。比赛末段,字母哥和布莱德索联手拿下6分为雄鹿打破僵局,不过杜兰特马上站出来命中中投和三分还以颜色,勇士压制住雄鹿的追分势头。格林随后也飙中三分,伊格达拉造成犯规命中2记罚球,勇士把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字母哥、亨森

  勇士:麦考、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