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亚诺:我们想迫使火箭去投两分 但他们投进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太阳主场不敌火箭的比赛后,太阳主教练杰-特里亚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火箭队,特里亚诺说道:“今晚他们打得很棒。”

  谈到火箭在三分线内47投24中(51%的命中率),特里亚诺说道:“这都怪我,(当他们打挡拆的时候)我们选择了换防,我们想让一支投了47次三分的球队去投两分,但是他们都投进了。这都怪我,这是我们的错。”

  谈到布克沃伦两人今晚合计35投19中,但是他们的队友45投18中,特里亚诺说道:“今晚他们没有获得太多的帮助。”

  在今天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太阳以44-57落后于火箭,随后他们再也没能威胁火箭,对此特里亚诺说道:“我不觉得我们被他们的投篮吓到了。”

  谈到今晚的失利,太阳球员德文-布克说道:“今晚我们不在状态。”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克出场37分钟18投9中拿下了27分6篮板9助攻。TJ-沃伦出场37分钟17投10中拿下了21分3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