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又在偷偷捞人?发展联盟下属队本内特砍22+11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发展联盟缅因红爪队和雷诺大角羊队的一场比赛中,本内特上场36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10中6,疯狂砍下22分11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

 


  从比赛视频来看,本内特善于在外线扮演接球投篮的角色,射中了6个三分,此外,他还持球在内线打成一次。

  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选择了本内特。然而,对于当时的那支骑士而言,本内特获得的机会实在不多。更有不少球迷抨击称,骑士间接毁了本内特。他本来是没有状元之才的,是骑士硬生生地让他成为状元。

  之后,本内特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他被交易至森林狼,又相继加盟过猛龙篮网。再接着,他开始了自己在发展联盟的岁月。他也是史上首个被迫打发展联盟的状元。后来,他还一度前往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打球。

  这个赛季的初始阶段,本内特在太阳下属球队北亚利桑太阳队过得并不如意。去年12月29号,凯尔特人下属球队缅因红爪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本内特。

  在加盟缅因红爪队之后的两场比赛,他获得的出场时间很少。但在第三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有所增加。而他也是不辜负球队的厚爱,拿出了惊艳的表现。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8%。如此看来,他已经大大加强了自己的投射,未来能否杀回NBA犹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缅因红爪队是凯尔特人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莫非这是绿衫军慧眼识珠,看中了本内特的能力吗?作为状元,天赋也是有的,他目前才24岁,上升的潜力仍然有很大,凯尔特人或许又捞到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