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盼擊退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蜂後甘巴加去4常均23.5分。

  日清早,夏洛特代有球有1NBA常上演,雷霆。蜂近4常下3尚可,反雷霆近期遭遇打,此番交,近更佳且主出的蜂面疑值得秤先。


  蜂今季整依然是不不火,有什亮可言,不球近期表相不,以束了他此前的西岸之旅,管回到主他面小牛以4分惜,但上仗他面球悍的爵士也能以11分取,近4仗常均得超110分的攻表令球迷其充信心。到蜂不得不提球家控甘巴加,季至今均能21.8分的全最高得分之外,能送出5.8次助攻,他和中迪特侯活(目前均得15.5分,中均得分第2多,外加12.1板)所成的「金搭」也是蜂的重要保。更有利的是,蜂面雷霆已取得五,中有4至少11分,蜂今仗誓要在主延。


  在防守大安德利拔臣(今仗缺)最近因披甲的6常面,雷霆足4,中不乏有小牛、今季差的球,期均失超110分然不是一支防守有的水,要知道此前他曾一度是盟防守最好的球。管P.佐治以及安尼已力在斯博克的打法,但新三巨的磨合程度依然未算,多的持球打以及忽不定的便是最好明。就算斯博克了又如何,因雷霆根本不了比,如今程半,新三巨的磨合仍然是最令主比利路痛的。另外,P.佐治曾在季前若然他在雷霆打得舒服,他意和球,但如今看,P.佐治克拉荷城只不是。然雷霆目前急需一利重振心,但季至今超六成的作客率似乎也他此行波埋下了伏,更何他的手是近尚可的蜂。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