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内尔:最糟糕的事情是看到队友全在玩手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雄鹿后卫托尼-斯内尔称他不能忍受看见队友在更衣室里老是玩手机。


  “每次我走进更衣室,老是看到所有人都在埋着头玩手机,”斯内尔说道。“我是唯一一个抬着头没玩手机的。这是最让人感到难过的事情。每个人都像这样走路(斯内尔模仿人们走路时低头玩手机的场景),对周遭发生的一切一点都不注意。这真是太糟糕了。”

  尽管斯内尔才26岁,但他认为他自己属于守旧派。

  “我不喜欢年轻人什么事都要发表在社交媒体上,”斯内尔说道。“我喜欢让自己的事情保持私密一些。社交媒体现今正在‘谋杀’所有人。老实说,我感觉自己已经40岁了。我不像其他年轻人那样整天喜欢玩社交媒体。我现在用的手机还是黑莓。我是实打实的守旧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