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森林狼VS开拓者 森林狼可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4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5.5)VS波特兰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1-15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开拓者。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主场大胜尼克斯,全队发挥出色,唐斯15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15篮板和9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森林狼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替补也有三人得分过10,可谓是三军用命。此役过后,森林狼豪取4连胜,以28胜16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四,俨然已有西部强队的风范。而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鹈鹕,虽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子星均有23分进账,但投篮命中率仅有43投18中,五大首发虽都得分上双,但替补阵容显然无法与鹈鹕相比,况且也无法限制双塔,开拓者客场之旅前三战1胜2负,此役又继续客场挑战森林狼,无疑更加不利。


  总结:森林狼不仅近期状态火热拿下4连胜,主场更是保持7连胜,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而开拓者最近6个客场仅有2胜,客战不利。况且两队赛季首战森林狼就曾在主场击败过开拓者,如今两队状态又截然不同,利拉德复出不久状态还需调整。森林狼不仅五大首发实力强悍力压开拓者,板凳厚度也是完全处于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森林狼主场取胜继续保持连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