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誓擒紐約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大安尼戴斯上仗全最高分。

  一凌晨,NBA常行,坐主迎的挑。人近低迷,反上仗取,而且後者今季整表亦略前者一,因此不妨看好此番出征再添。


  人近期表相人失望,他最近6仗常足5,中唯一一仗是今非昔比的小牛,球近之差可一斑。其中防守表欠佳然是影人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最近8仗常中只有1失分未百,可改善防守是人如今的重中之重。正是由於最近淡,人如今季後大亦越越,中球士免受挫。管今仗回主作,但人最近已遭常主三打,球多少主可言。此番面近3仗取2的,人恐怕要再度球迷失望。


  另一,今季整表然在人之上,41仗常後,他收21,率超五成,季後格仍在自己掌控之中。然近期表不,但近3仗取2的表算得去,上仗拓荒者一,安尼戴斯D.卡辛斯大眼,其中前者攻入了全最高的36分,後者交出了24分和19板的十成,不俗的他今仗肯定能人造不少麻。最後值得留意的是,最近4次面人足3,期有2分到位,可此番出征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NBA 鵜鶘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