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对阵骑士:这只是一场常规赛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27-125战胜猛龙,赛后控卫斯蒂芬-库里接受了采访。

  谈到周二对阵骑士,库里表示:“显然,那里是克利夫兰,我们想赢球,我们想传递一个信息,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个机会,那将会一场有趣的对决。”

  谈到小托马斯,库里表示:“他是选秀大会上最后一号秀,但他成为了全明星,大家现在都知道他,他是个gamer。”

  谈到比赛最后两罚全炒,库里表示:“摔得太狠了,没有调整好自己,两罚全丢可不常见。”

  谈到自己的脚踝,库里表示:“有些酸痛,但能打,只要别出啥意外,这样就可以继续打球,继续恢复。”

  谈到猛龙,库里表示:“他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好,德罗赞也是,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所以,能赢下比赛很感恩。”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出战34分钟,投篮12中6,三分7中2,贡献24分6篮板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