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誓取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NBA迎一大西洋,塞特人坐主面七十六人。塞特人上仗加以3分之差不,全上下腔怒火急於,此番坐主面力稍一的七十六人,塞特人誓要球。


  然塞特人上仗有6人得分上,但面「超神」的安尼戴斯,就少史提芬斯都法球取得八,至於遭受到如此蹂,相信役後史提芬斯性地球作出一定整面有力中祖艾比迪的七十六人。今季塞特人之所以能居岸第一,其不每一位球的努力,除了正五虎之外,史特路薛率的一後球也在刻挺身而出。更有利的是,塞特人目前均失98.1分,是盟一二的防守,今仗面年的七十六人,塞特人有望防守制。


  其七十六人近相不,近6仗常1,其中了刺和速等力不俗的球,如此,七十六人在敦中是以11分之差了今仗手塞特人,老列迪克三分球9射5中,了全最高的22分亦未能取,不他今仗因缺,七十六人在攻端上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3次交手中,七十六人未,期球只有1得分超100,而且每至少10分,除此之外,七十六人上次常作客塞特人要追溯到2014年4月。如此看,七十六人此行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