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球队现状:这是我们最困难的一年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ESPN消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采访中承认,现在的骑士队是他15年职业生涯以来最艰难的一个赛季。


  “非常有挑战性。光光看有多少球员进进出出就知道了。这是我们球队困难的一个赛季,正如我每一年所说的那样,但今年更有挑战性。”詹姆斯在今年的球队训练后说道,“但我们必须想想清楚,在每一天结束时,我们第二天或者隔天还和NBA的其他人一样有比赛要打,我们必须面对比赛。”

  上个赛季,詹姆斯形容那是“最奇怪”的一个赛季,但今年不尽相同。“我不喜欢老用‘更糟’这个词,这是有一个充满挑战的年份。”他说道。

  在对阵勇士的赛后,ESPN有消息称骑士队内不少球员认为如果骑士在那交易截止日前没有进行人员更新,他们将很难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则表达了对球队现有阵容的充分肯定:“我知道我们可以多强。一旦我们重获健康,时间限制被解封,大家都回来,我们会没事的。你知道现在我们的当家控卫,以赛亚-托马斯还在寻找他的节奏,我们很快会好起来的。我不知道质疑球队夺冠的是哪些家伙,但我相信我们可以,我想我们大多数球员都相信我们可以赢得冠军。我们之前一直都是下半程打得更好,今年还会延续这种趋势,所以我感觉很有信心。”

  对于相同的问题,詹姆斯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现在球队所有的对夺冠来说已经“足够”,詹姆斯说:“站出来,参与竞争,每天更进一步,你每天上场都把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