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拒絕引「狼」入室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基利去2次面木狼均有高光演出。

  五上午,NBA常有一西岸大,由木狼作客挑勇士。木狼今季一直保持不的,多年的季後滋味很大在本季重。然而他最近前步有所放,此役走令不少人的甲骨文球,木狼面不。


  在被火箭作客十四之後,大的勇士回到主上迎反,管杜特表不佳兼且在末被逐,不球是在史提芬居里全射入32分之下的。役後,勇士改3810,跑全盟,按此看,成本季最快得40的球也有太多念。於面木狼,勇士今季首次他交手完成了24分血洗,而在再上一次常碰面,後者也是以14分取。值得一提的是,基利在2比均全最高分,兼且射入至少6三分波,然木狼是位神射手最喜的手之一。


  木狼去年夏天通交易成豪,今季步大家有目共睹,排名西岸第四就是最客明。不在近期,木狼略忽,在和火箭後,球「硬骨」快艇,但日前作客同一拓荒者又再北,此番之旅可危重重。需要指出,入了全明星後名的占美拿因有膝而缺了去3比,今仗亦出成疑,若然位攻防俱佳的球星未能披褂,木狼必然以抵抗勇士多支具力的射炮同火。更恐怖的是,木狼上次遭到24分血洗,杜特竟然有出,而前者是以完整容折戟,彼此力高下立判。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