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主场胜辽宁拒双杀 方硕砍23+5韩德君20+9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北京队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握领先优势,末节靠着方硕刘晓宇的出色发挥守住了领先优势,结果北京队以96比87大胜辽宁队,获得了四连胜。


  数据统计:

 


  北京队方面,方硕命中4个三分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王骁辉得到19分4篮板,汉密尔顿20分8篮板,杰克逊11分5篮板10助攻,刘晓宇10分;辽宁队方面,韩德君得到20分9篮板,巴斯18分10篮板,丛明晨14分,郭艾伦9分8篮板7助攻,赵继伟12分2自己和平面和

  比赛相关:

  辽宁队上场做客五棵松,以116-90大胜北控,已经获得了4连胜。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3胜7负,如果本轮他们赢球,而上海和北控输球,他们就能直接晋级季后赛;北京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10负排在第六位,上轮他们大胜吉林,也获得了3连胜。

  赛事回放:

  开场之后,方硕三分打中首开纪录,哈德森马上三分还以颜色。这边王骁辉不甘寂寞,再来三分,北京8-3领先。方硕再度连得5分,北京队优势扩大到了9分。暂停之后,段江鹏再来三分!辽宁半节仅得4分。韩德君连续两次上篮止血,然而朱彦西三分再度命中!辽宁队扭转乾坤靠的还是三分球!丛明晨连续命中两球,刘志轩再补刀三分,这波9-0的高潮,帮助辽宁队首节追到了19-22。

  次节开始,汉密尔顿中距离打中,但丛明晨再中三分!这是他第三个三分球!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组合发威,一个空中接力让他们33-26领先。哈德森三分止血,但方硕再度三分打中!现场发生意外,哈德森膝关节受伤下场,杰克逊趁机连得4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哈德森重新回归,但方硕继续三分命中,北京队优势不断扩大,北京已经52-37领先。半场结束之前,杰克逊妙传汉密尔顿得分,半场辽宁54-39领先。

  下半场开始,巴斯罚球开纪录,但杰克逊反手上篮打中。辽宁队连续轰炸篮下,分差缩小到了12分。然而,比赛出现争议,当比赛已经结束了一个回合之后,哈德森被吹了一个违体。尽管如此,辽宁还是靠着丛明晨的三分连续追分,方硕也被吹罚了一次违体,辽宁打出一波7-0的高潮,辽宁55-61落后。巴斯继续内线强攻,辽宁追到只差3分。尽管杰克逊的快攻助攻让北京再度获得领先,但郭艾伦三分打中止血,辽宁三节以69-75落后。

  末节,北京队王骁辉三分再下一城,方硕拉杆命中,分差再度达到两位数。赵继伟马上三分止血,但刘晓宇抛投命中。赵继伟再来一个三分,又被王骁辉三分狙击。刘晓宇异常活跃,连续抢断突破快攻打成,辽宁队已经落后17分!哈德森第二节的伤势还是对他有影响,上了两个回合就马上下场,而辽宁队也无力回天,最终以87比96告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刘晓宇、王骁辉、汉密尔顿、朱彦西

  辽宁队:赵继伟、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韩德君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