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神47+12+7威姆斯37+17 上海大胜浙江完成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浙江男篮主场对阵上海男篮,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上海男篮以103-85战胜浙江男篮,报了第一循环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四节比分分别为:17-24,26-30,28-27,14-22(浙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威姆斯37分17篮板,斯托克斯25分12篮板,陆文博13分;

  上海:弗雷戴特47分12篮板7助攻5抢断,明纳拉斯26分8篮板,蔡亮10分,张兆旭6分12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威姆斯张手命中三分,上海在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后,由弗雷戴特反击轻松上进。威姆斯突破造了曾文鼎犯规,两罚一中,弗雷戴特急停中投再中,两队陷入僵持的局面,连续出现失误。一番乱战后,终于由威姆斯中投打破僵局,翟逸崴脚下场接受治疗。蔡亮连进两记三分,董瀚麟双手灌筐!曾文鼎三分再进,上海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浙江男篮17-24落后。

  第二节开始,明纳拉斯先拿两分,威姆斯连突带投得到5分,打停了上海。暂停之后,弗雷戴特造了2+1,但是加罚不中。斯托克斯和张兆旭各自在篮下打进,威姆斯再中三分。浙江这边主要依靠威姆斯在得分,上海则由弗雷戴特和蔡亮连续命中三分。浙江在威姆斯的带动下,全队三分球开始投开,但上海依然保持火热手感,半场结束,浙江男篮43-54落后。

  易边再战,明纳拉斯和张兆旭接连得分,赖俊豪中投打进。上海继续延续三分手感,弗雷戴特三分飙中,上海62-45领先了17分,打停了浙江。暂停回来,威姆斯中投止血,但弗雷戴特又进三分,明纳拉斯快攻上进后,上海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明纳拉斯火力全开,继续进三分。威姆斯利用个人能力将分差缩小到15分,上海叫了暂停。两队连续失误,威姆斯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浙江男篮71-81落后。

  第四节开始,张兆旭送出大帽,弗雷戴特轻松上进,之后两队陷入得分荒,连续几个回合都不中,罗汉琛上篮打破僵局,浙江请求暂停。陆文博暂停后终于命中一记三分,威姆斯中投再进,但是弗雷戴特突破强硬打成2+1。浙江连续得分,弗雷戴特低手上篮回敬。弗神难以阻挡,继续命中中投,上海稳住局面,103-85击败了浙江男篮。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张兆旭、弗雷戴特、曾文鼎、翟逸、罗汉琛

  浙江:张大宇张永鹏、威姆斯、吴前程帅澎

更多关于"上海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