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拔「塞」勢在必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7日  【大 中 小】

安尼在雷霆牲巨大。

  NBA常於日清早率先展首量,由的雷霆到汽城底特律挑於下的活塞。近形成明比,豪取六的雷霆已起到良好的化作用,此役再下一城不大。

  新季之初身一成最大黑似乎只是假象,踏入十二月之後接踵而,球如今也跌出岸前八。病持困著活塞,如今兵名有主力後烈治和悍,然A.巴特利於月初出,但球的未有改善的象,上仗加不爵士遭遇六重打士。管中祖蒙特打出生涯最出色一季,多都有提升,但他的非得分,而活塞正正缺少攻,均攻入102.1分排名盟末流。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去7次雷霆有6比得分未破百且全部是下,此役再,追捧下疑是最明智。

  相比之下,季初起起伏伏的雷霆逐找到球秘方,在最近19仗常中下14,中不乏落火箭以及等力,如今支雷霆疑是盟中最危的伍。其入12月以,得益於磨合逐成型,雷霆的攻有著明提升,三巨在的定位越越清晰,安尼主牲人攻,更多打球,而立斯博克P.佐治第一、二攻人物,知安尼今季均出手15.5次生涯最低,不目前看,前球星的牲是必要的。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