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创史!30支球队将首次全部出战*城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方今日宣布,全联盟30支球队将会一齐参加今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历史首次。


  “夏季联赛已经成为NBA日程表中的一部分,”NBA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奇奇-范维奇在声明中说道,“这项赛事飞快成长,你甚至可以回想起几年前夏季联赛是如何诞生的,而现在,全联盟的30支球队都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夏季联赛在2004年诞生于拉斯维加斯,当时只有6支球队总共打了13场比赛。不过到了去年,已经有24支球队投入了此项赛事,总场数也达到了67场。而作为夏季联赛的发源地,拉斯维加斯这片篮球沃土在过去十几年已经为联盟各队输送了无数英才。

  “这是一个你必须要去的地方,”范维奇继续说道,“说真的,这里在7月已经成为篮球运动的中心了。”

  虽然联盟中的顶级球星普遍不会参加此项赛事,但在每年夏天,几乎每支球队的教练和总经理都会前往这里,意图为球队的发展挖掘后备人才。

  “对于任何一位高顺位新秀、试图在联盟中证明自己的自由球员以及一些想要获得额外锻炼的年轻人来说,来到这里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范维奇说道,“这里已经处于一个十分重要的地位,它(夏联)已经成为夏季最重要的篮球赛事,这不仅是NBA比赛,同时也是一项国际性赛事。”

  2018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7日-18日举行。

更多关于"NBA 夏季联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