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夏季联赛收视率排行榜出炉 湖人成收视保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Lakers Nation报道,由新科榜眼朗佐-鲍尔领衔的这支湖人队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成为了收视保障,在最新公布的夏季联赛收视率排行榜上,湖人队于美国时间7月8日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位居榜首,共有逾110万名观众通过ESPN观看了这场比赛,创下夏季联赛的的历史纪录。




  湖人队的人气向来居高不下,而朗佐-鲍尔的大放异彩更是令湖人队成为了本届夏季联赛最受欢迎的球队。而凯尔特人队的麾下同样拥有表现出彩的新人,杰伦-布朗与杰森-塔图姆在夏季联赛上都打出了符合预期的出色表现,他们的存在也使得这支绿衫军备受瞩目。因此,也就不难解释二者的对决为何会如此受欢迎了。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这份榜单的前七位中,有六场比赛都有湖人队参加,只有排名第六的76人队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与湖人队无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