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挫帝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左)和後史提芬居里(右)盼找回手感。

  六上午,NBA常有多好上演,其中帝王勇士的角逐在前者主拉帷幕。勇士上仗常全常低迷,最吞下一30分的仗,此番面弱旅帝王,勇士然不放一的大好。


  帝王落西岸倒之已不是什新,即使他下了近4仗常中的3,但季至今取得1634的糟糕定其沉。值得一提的是,迪艾朗霍斯近期在替了佐治希出任正控之後,球似乎有了多少起色,不知道管理看到此番景象是否老佐治希交易出去而年球得到更好的成。管如此,帝王依然有解攻端的,目前均得98.2分是全盟攻最差的球,至於他防守端的表也稍好於攻端,均失106.5分的表於盟中下游水平。除非勇士今仗在攻端失常,如果不是的,帝王真的很逃一劫。


  杜特三分球5中0、「水花兄弟」史提芬居里以及基利三分球合共12中4的候,勇士便吞下了一30分的仗。仗足以令球敲警,「水花兄弟」以及杜特均失常的候,勇士能站出,相信足令主史提夫卡痛。好在目前距季後有一段,於一支冠的球,及早暴露出亦未不是一件好事,更何今季「水花兄弟」以及杜特同失常的情在少之少,如此看,一球迷不用分心。值得一提的是,球近8次常作客面帝王了中的7次,於力大相庭,相信勇士此行全上下定底反取得利。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