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獵「鷹」易過食生「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路薛欲上仗的。

  NBA常在六早上有好上演,岸羊塞特人坐主迎岸排名底的。首尾大方力差距明,客去5只得1,而且球作客表甚糟糕,此行力冷。


  然K.艾上仗因四肌出,但塞特人中出了一位奇兵路薛,此子NBA生涯首次正登,了17分、11板以及10次助攻的三,最助球取得130分的大。有如此神勇的路薛在,相信如今四肌未痊的K.艾今仗或者需急於出。另外,塞特人目前岸第二的同掉了15比,球只是藉的位列榜首,故此欲要岸常第一的他如今也不敢怠慢,布朗福特今仗必站出球全力。值得留意的是,塞特人今季前2次常面都能,中均110分,要知道前2次交塞特人都是作客出,球此番主作必定杜冷的出。


  正於重建期的相信一也不寄予厚望,球今季整表也十分糟糕,季至今率不三成,尤其是作客,24作客足20,中作客挑岸伍只2次利,可如此低迷的作客表是影他排名的主因。另外,如今分岸成排名盟倒第一,只有625,球在面同岸的伍毫力可言。而且中核心D.舒奈目前有在身,他能否出是未知,加上球力於盟倒之列,保板能力欠缺,此行在有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