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39+8兰德里24+11 辽宁送吉林送7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CBA联赛继续展开争夺,由吉林东北虎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本钢。上半场,辽宁先声夺人很快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吉林随后打出14-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哈德森半场得到22分帮助辽宁领先七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单外援作战的吉林在进攻端乏力,末节辽宁的领先来到20分,随着吉林命中一记压哨两分,比分也被定格在114-99,获胜的辽宁也送给吉林7连败。

 


  数据统计:哈德森39分8篮板,赵继伟14分5篮板6助攻,李晓旭13分,巴斯20分8篮板。

  兰德里24分11板,蔡李龙20分,张彪20分5板。哈德森39分8板4助4断,继伟14分5板6助,李晓旭13分5板,巴斯20分8板。
 
  双方首发:

  吉林队:蔡李龙、兰德里、李安、崔晋铭、高诗岩

  辽宁队:赵继伟、刘志轩、卫猛、哈德森、李晓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