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森林狼VS鹈鹕 狼群将横扫大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森林狼(-8.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2-04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飞禽走兽之战,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鹈鹕。在此前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之后狼群终于大爆发,上一场主场大胜雄鹿,本场比赛球队一共11人得分,其中巴特勒得到28分,唐斯交出了2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目前球队以33胜22负的战绩继续位列西部第四。而鹈鹕这边在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后球队的战绩眨眼下滑,不过近期得到了公牛高射炮米罗蒂奇,将近2.1米的身高可以替代表妹的空缺,外线并多了一个给力的得分点。此役背靠背前赴客场挑战森林狼,米罗蒂奇有可能出战。


  总结:此役一战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前三场森林狼全部获胜,其中两场大胜,那时候考辛斯还没有赛季报销,鹈鹕三战三败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如今大表妹无法出战,尽管得到了米罗蒂奇但恐怕还需要很长时间磨合,而且本场背靠背客场作战没有一点优势,连败饱受阴影,或遭森林狼横扫。*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