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福建未进季后赛仍是强队,战胜他们很难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全面打响,广东客场121-113战胜福建队。赛后,广东主帅尤纳斯表示福建是强队,战胜对他们很难,我们是一点一点积累优势从而拿下比赛的。


  赛后,尤纳斯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对手福建队,他说道:“我们知道对手是强队,他们的两个外援和中国球员实力都很强,主场成绩也很好,即使没有进入季后赛,我们还是很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我们知道一下战胜对手很难,我们是一点一点积累优势,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广东外援安德鲁-尼科尔森发挥出色,他登场39分钟砍下43分6篮板3抢断。赛后,尼克尔森一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手很有天赋,我们胜在心态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