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打排名靠后的球队不能放松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常规赛第35轮广东华南虎客场121-113战胜福建队,取得六连胜。赛后周鹏表示,打排名靠后的球队不能放松。


  周鹏认为排名靠后的球队反而更难打,“打联赛靠后的队伍,首先我们自己容易放松,而对方没什么压力,打得比较坚决,自然命中率就高了。面对他们首先要思想集中;其次比如福建队,他们是主场打得特别好的那种球队,我们开局一定要控制好。”

  赛后有福建记者向尤纳斯提问:“球队为什么能赢得轻松?”尤纳斯一脸诧异地指着记分牌说:“你看,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你看看最终的分差,是个位数。”

  尤纳斯点评道:“我们的确有一点时间处于大比分领先的状态,但是我们的替补一上场,比分就被福建队追上。大部分时间我们防守不错,但还是给了对手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