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约基奇的关键三分是比赛的转折点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08-115不敌掘金,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科尔表示,他认为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帮助掘金以107-104取得领先,这是比赛至关重要的转折点。

   记者提问科尔为什么要在比赛最后时刻让后卫尼克-杨留在场上,而不是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

   科尔回答:“这个决定是昨晚做出的,我们就是想看看,让另一个投手在场上会怎么样,这就是一次试验。你们知道的,我们通常在比赛最后时刻都让安德烈在场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可能也会这么做,但是这就像是我们在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科尔表示勇士养成了一些坏习惯,他说:“我们抢篮板时没有卡位,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专注度,让自己回到正轨上。我们会做这方面的练习,希望我们会在比赛中能够做好。”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33分钟16投7中得到19分9篮板5助攻2抢断。尼克-杨出场17分钟5投2中得到4分4篮板1抢断。伊格达拉出场21分钟,4投2中,得到5分1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