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迪奥古41+15汉密尔顿24+11 北京轻取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坐镇主场迎来四川的挑战,两支球队此前已经交手过一次,当时北京客场2分险胜四川拿到胜利。首节开局北京依靠着朱彦西的三分迅速占据场面主动,次节北京反击非常犀利,北京在翟小川和汉密尔顿的连续进球迅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北京57-47领先四川。易边再战,北京攻防两端全面占据上风,依靠着一波三分雨,四川一度领先20分。末节北京虽然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但局面并不落下风,他们牢牢控制着20分上下的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最终,北京111-97击败四川拿下胜利。


  首节开局迪奥古篮下上篮先拔头筹,不过北京这边翟小川强行补篮打成2+1做出回应。北京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占据上风,朱彦西外线命中三分,北京开局不久取得10-4的开局领先。四川随后找到状态迅速追上比分,黄荣奇空切上篮为四川追平比分。拉锯战中四川逐渐占据上风,黄荣奇持球快下直突篮下上篮得分,迪奥古则在三分线外送出一记三分,四川送出一波9-0的攻势成功反超比分。末段四川的失误给了北京机会,常林持球上篮得分,方硕反击中命中三分,北京最后时刻反超并以30-26领先四川。


  次节开局北京早早进入状态,王旭面对哈达迪强行上篮得分,方硕外线命中三分,北京开局不久取得8分领先并打停四川。四川开局迟迟找不到状态,北京则反击一打一个准,汉密尔顿强攻打板进球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刘炜强突破头进球帮助四川打破僵局,但防守端始终无法限制北京,王骁辉末段三分再中,北京57-47领先四川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刘炜上来便制造王骁辉犯规打成2+1,然而刘炜的表现并没有带动四川的进攻,相反北京连续拼抢进攻篮板不断取得二次得分机会,刘晓宇空位直接投篮命中。关键时刻迪奥古连进两记三分帮助四川止血,奈何回过头来翟小川迅速回敬一记三分,四川这一节虽然进攻表现不错,但防守端始终无法限制住北京,随着方硕两罚全中,北京的优势一度来到了20分!迪奥古最后时刻抢断上篮得分帮助四川稍稍挽回颜面。三节战罢,北京91-73领先四川18分。


  末节开局常林抢断快下直接完成一记单臂暴扣,随后汉密尔顿高位命中跳投,北京凭借更加出色的发挥不断扩大领先。迪奥古在篮下强攻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帮助四川打破僵局,刘炜随后骑马射箭命中进球为四川取得本节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拉锯战中四川在迪奥古的带领下稍占优势,但这样的表现并不能撼动巨大的分差。北京随后换上替补阵容后牢牢控制着局面并保持着2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最终,北京111-97轻取四川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北京:刘晓宇,翟晓川,王骁辉,汉密尔顿,朱彦西


  四川:迪奥古,黄荣奇,陈晓东陈辰,刘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