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欲不教「湖」馬度奧城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大 中 小】

雷霆三巨盼走出泥潭。

  一凌晨,NBA有精彩奉上,其中雷霆坐克拉荷城切皮克能源球迎湖人。近期的雷霆急需一利重振心,此番主面力有限的湖人,雷霆然不想一止的大好。


  在安德利拔臣季之後,雷霆近期遭遇了一波三。本他很有希望下缺少全明星控J.禾,但往往事,斯博克的失常令雷霆走盛,後一球被加利夏里士1.4秒最翻望,至於一又再次因失多而掉比。然安德利拔臣的重要性超乎想象,但雷霆管理近期似乎有球翼的想法,於目前的雷霆是一件好事。再者雷霆目前容已逐磨合成型,三巨定位越越清晰,一在三前的一波八中一。更有利的是,雷霆季至今的主是相令人放心的(198),今仗坐主面力偏弱的湖人,雷霆然不想令父老失望。


  湖人已沉多年未起色,重返季後似乎已成奢望,今季他依然以榜尾伍的命。使新秀古斯常常有止的演出,但他近4仗常表得不算理想,也暴露出一致命的欠缺定性。然於一支年球,如何保持定是一堂必修。更糟糕的是,湖人今季整作客表不理想,季至今得三成二的率,而且他常作客面雷霆已遭遇了十一。即使全健康的情下球亦不能操券,更何朗素波今仗因膝披。有及此,湖人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