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誓赢篮网取10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点,雄鹿客场挑战篮网字母哥将带队开启连胜势头。



  从战绩上看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六位,而篮网则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从牌面上看,雄鹿在解雇教练基德后体系有所变化,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近6战取得5胜表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融洽,在防守端上也有明显改善。虽然上一场比赛中休整一年的帕克伤愈复出,无奈雄鹿后卫布罗格登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被诊断为左四头肌部分撕裂,将缺阵6-8周。不过人员的些许变动对球队整体而言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从两队交锋记录上看雄鹿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5年3月21日,当时双方鏖战三加时,最终雄鹿以127-129惜败。在两队最近12次交手中,雄鹿赢下了其中的11场。反观篮网这边,在近十场比赛中却取得3胜7败的战绩,成绩堪忧。

  本场焦点对决在字母哥PK丁维迪,字母哥上一场对阵尼克斯在终场前1.9秒完成准绝杀,在1月27日对阵篮网一战,他轰下了41分,在最近5场里,字母哥场均拿到29分13个篮板5.8次助攻;丁维迪本赛季场均拿到13.5分3.3个篮板6.5次助攻,在沉寂了几场后,他在最近两场比赛状态复苏,分别拿到27分和23分。

  纵观全局,雄鹿所占优势明显,拿下篮网可谓大势所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