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直搗折翼鵜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5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奇比上仗全最高的34分。

  二早上,NBA常火行,其中主迎爵士的挑。爵士近期不,如日中天,他此番走折翼不手。


  然在火箭一役以2分方,但是付出度痛的代,大D.卡辛斯在比中受致季,後4只得13,如今西岸前八的位置也是岌岌可危。塔D.卡辛斯和安尼戴斯本堪盟第一合,二人手今季均球奉52.2分、23.5板及3.7次封阻,其震力非同小可,只可惜前者如今重只能作壁上,翅力大打折扣。近4仗均失掉111分之多,中主居然墨,手也都只是目前被排除在西岸前八之外的快艇帝王,D.卡辛斯缺的副作用已相明。何是役手爵士近期不可,相信主陷在即。


  相比之下,近期豪取一波五的爵士然出色得多,他近3仗在勇士身上均得分高126分,球含金量十足。今季爵士「第二春」的奇比上仗大四方,他交出全最高的34分外加9次助攻,乎以一己之力刺掀翻。不今季「最佳新秀」的有力者路米曹目前抱恙在身,他在上仗刺已缺1,如果此子今仗依然法出,於志在西岸前八的爵士也是不小的打。而有利的是,爵士今季西岸球的率到五成,只有43.8%,加上近及看,爵士此番出征疑面更大。

更多关于"爵士 鵜鶘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