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無懼拓荒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5日  【大 中 小】

B.基芬和祖蒙特的合拓荒者的造成。

  二早上,NBA常有多好番上演,其中活塞在本山殿球等候拓荒者的拜。近期取得三的活塞正旺,而他列岸第九,距岸第八只有一步之,是役主迎遭遇的拓荒者,活塞然不放「身加爵」的大好。


  此前活塞快艇生一重大交易,休期快艇完成的B.基芬庭到了底特律。而在交易前,活塞正遭遇八,在消息後的第一次比中,不知是否B.基芬的加盟鼓舞了全的士,活塞居然在人缺的情下以125比114止。在此後灰熊的比,B.基芬正式迎自己的活塞首秀,他正出35分,24分、10板、5次助攻和2次封阻的全面,球力克灰熊。B.基芬和活塞的化反良好,而B.基芬和祖蒙特的合更令人恐,祖蒙特在上仗,23分和20板,是他本季第6得分板20。在B.基芬加盟後,活塞士高,更有季初高居岸第二的,是役面遭遇的拓荒者,有望再下一城。


  和活塞的甜蜜相比,拓荒者最近得有些痛苦,在以105比130之後,他上仗更遭福特,以96比97於塞特人遭遇,拓荒者的後在今比中有失水,二人合41投15中,而球的是整伍中最薄弱的一,今面活塞的塔,得基一支是不的。再加上去季活塞都拓荒者完成,後者今是背靠背客出,球的力更是一重大考,拓荒者此行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活塞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