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勝易過食「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後迪辛目前是速的得分手。

  三早上,NBA常火行,其中一塞特人的岸榜首大在前者主上演。然近相差,但是塞特人去9次常作客挑速足8,作客多多於塞特人始是的任,此番追捧主速才是上策。


  速上仗以101比86取灰熊,近5仗取4,球相理想。迪辛後合今季常相定,在52只有後者缺席3,他二人手至今均交出40.9分及11.6次助攻,是速目前能高居岸次席的中力量。然速目前以2得差屈居岸次席,但是在岸球方面,速207的是岸最好的,而且常至今主只4次,其主率同是盟之最。速目前保持主四全的佳,均超14分,而且球今季有主十二的,可他的主威力非同凡。


  然塞特人是盟防守最好的伍之一,但是攻方面如人意,至今均得103.2分更加是盟的低下水。新援G.夏禾特的季始是法的痛楚,就算布朗福特三名常正然都具一定的力,但是他的得分能力相有限。塞特人目前在攻方面的重基本全落在K.艾的身上,可惜此子近期因休(他今仗出成疑),而令到塞特人的攻手段更加乏。防守悍史特近期被罩,今仗只能作壁上,球防守能力也有所弱。塞特人近4次作客出只得22的,中不勇士尚情有可原,但是被湖人翻一役就在令人解。更不利的是,塞特人近9次常作客挑速掉了其中8,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堪塞特人的心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