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无悬念大胜上海,山东三外援合砍69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点30分,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主场迎来上海队的挑战。吴轲由于伤病无法出战本场比赛。而上海队还在为继续争取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击。


  首发阵容

  山东高速:贾诚王汝恒丁彦雨航睢冉尤纳斯

  上海哔哩哔哩:张兆旭蔡亮弗雷戴特曾文鼎罗汉琛

  上半场哨声打响,山东高速先入状态,贾诚开局手感火热,先是中投得手,再是两记三分连刷8分的表现直接嗨翻主场。睢冉本场比赛如有神助,频繁施展猴子偷桃抢断对手打成反击,仅上半场就拿下5次抢断。莫泰尤纳斯和丁外援继续在场内大杀四方连连得手。山东半场助攻就比对手多出一半。而上海队只能依靠双外援苦苦支撑把比分控制在10分以内。半场结束山东66-54领先上海。

  易场再战,上海队的防守还是没能做出有效改善,内外进攻都打不出效率,三外援趁此良机不断发出进攻扩大比分。而比赛在第三节的时候就进入了*时间。第四节开始,山东队就打出一波7-0的攻势逼迫上海队叫下暂停,明纳拉斯更是在比赛还有十分钟的时候领到*书6犯离场。无奈暂停过后上海队还是老样子又被山东打出5-1的小高潮,只能早早缴械投降。随后比赛进入*时间,双方主教练也都鸣金收兵派出替补进行练兵。最终比分定格在117-92,山东主场大胜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尤纳斯,劳森三外援合力砍下69分。上海队弗雷戴特,明纳拉斯合力取得49分。

 

更多关于"上海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