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太阳队兜售杜德利&钱德勒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Mannix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的太阳队致力于发展更多年轻球员,而球队前锋杜德利和中锋钱德勒被摆上了货架。


  本赛季开始前,太阳队原本打算利用老将和年轻球员的搭配在西部竞争里分一杯羹。可是好景不长,随着球队人员的剧烈变动,主教练的下课和主力球员的离队,让太阳队本赛季离目标越来越远。

  32岁的杜德利本赛季为太阳出战28场比赛,场均上场14.8分钟,得到3.3分1.9篮板2.0助攻。

  35岁的钱德勒本赛季为太阳出战40场比赛,场均上场25.5分钟,得到6.4分9.5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