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揮軍有力射「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大 中 小】

刺支柱艾迪治今季次面太都有「20+9」的定表。

  四上午,NBA常再有好上演,坐主迎。力差距大,刺在方近年的交往中,而且太要背靠背出,前者此行有望乘人之危重返。


  仔留意太的程,算上本比,球踏入2月份之後在8天要打5,密度一支原本力就平庸的球然是巨大挑,球最近再度遭遇三料之中,而上仗湖人也是他近9比的第8仗,糟糕程度不言而喻。屋漏偏逢夜雨,在上月最後一比中,後卡拿安第一次出任正就遭遇重(季),而王牌得分手迪布加在早前的比面也不幸染,球上仗走史普斯中心球多少也是因後者的缺,此番也很大可能不披褂迎刺。就目前看,太想今季曾三度不刺之仇可人。


  按力看,目前排名西岸第三的刺然在倒第三的太之上,巧合的是,前者最近也受到困。在前仗火箭的交手中,刺全陷入被,球主力老化的短板被暴露,而上仗爵士的量中也再次被放大,他在急需李拿德迪基早出以增加攻端天以及容深度,刺才能重「二十年如一日」的,奈事。需心,刺是役於迎止良,不同於手太面高密度程,刺入2月份以才打2比,而因此前2手均近大勇,波亦不出奇,相信在充足休息後的刺此行重返。值得一提的是,在李拿德缺的情下,艾迪治就是刺的人物,後者在今季2次出太均能20.5分和9板,乎藉一己之力戳穿太。另外,自2015年以共交手13次,刺足12次,太此番可毫算。

更多关于"NBA 太陽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