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25+20赵泰隆32分 刘炜29分福建大胜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六轮开战,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来福建男篮的挑战。赛前两队分别排在第15和第17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得旗鼓相当,次节福建找回外围手感并很快建立起两位数领先,福建带着12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四川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三分,随后福建再次内外开花并将分差拉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以131-105战胜四川,四川遭遇三连败。

 


  首节,哈达迪补扣入框拉开比赛的序幕,王哲林中投命中为福建首开纪录,刘炜和王哲林分别为主队打进,福建内外开花打出5-0的攻击波领先至五分。哈达迪外线飙中三分止住颓势,在内线哈达迪也是予求予取连拿四分,赵泰隆三分回敬,刘炜两罚全中后,双方战平。两队此后展开拉锯战,刘炜打成2+1,福建连续内线杀伤,王哲林暴扣入框,何重达接连上进,首节战罢,四川25-29福建。

 

  次节,史密斯筛选中投命中,黄荣奇连投带罚拿到四分,哈达迪抛投得手帮助四川追平比分。福建内外开花连得五分打停四川,暂停回来,哈里斯外线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王哲林内线也有,福建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虽然哈达迪暴扣入框为四川止血,但福建延续着外线的良好手感,史密斯和赵泰隆三分百步穿杨,陈辰上篮得手再次为四川止住颓势,半场结束,四川51-63福建。

 

  易边再战,四川开始发力,迪奥古篮下连续得手,陈辰三分手起刀落,刘炜里突外投连拿五分,四川此时已经将分差缩小至三分。福建叫出暂停由赵泰隆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四川两个大外援哈达迪和迪奥古分别内线打进以及飙中一记三分,哈里斯三分连续命中,史密斯上篮得手后,福建再次建立两位数领先。福建继续高歌猛进,赵泰隆和陈林坚三分再中帮助福建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三节战罢,四川77-98福建。

 

  末节,陈林坚外线轻松再中一记三分,迪奥古则三分回敬,王哲林和蔡晨在内线连取四分,福建保持着20分以上优势。蔡晨外线三分百步穿杨,还是刘炜中投命中为四川止血,王哲林在内线连续杀伤,赵泰隆上篮也有,福建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29分。虽然杨越命中三分为四川稍稍止血,但福建此后将分差拉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以131-105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四川:黄荣奇、左朕年、陈辰、哈达迪、刘炜

  福建:陈林坚、哈里斯、赵泰隆、王哲林、李江淮

更多关于"四川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