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尼克斯将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送往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8日,尼克斯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将球队中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送往夏洛特,换来了黄蜂约翰尼-奥布莱恩特以及未来的两枚次轮签(2020/2021年)。


  “我们十分感谢威利为纽约尼克斯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之后一切顺遂,”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官方声明中说道,“这笔交易为我们补充了有价值的选秀权,这将有助于我们未来的建队工作。”

  埃尔南戈麦斯今年23岁,之前曾曝出他对在队里的定位深感不满,并曾主动向纽约管理层申请离队,本赛季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低至可怜的9分钟,比上赛季少了一倍。

  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仍将继续向外界兜售凯尔-奥奎因考特尼-李,此外,他们还有意送走球队内线乔金-诺阿

更多关于"尼克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