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我们团结一致,球队需要这样的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8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40-138击败森林狼。本场比赛骑士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出场31分钟,8投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3篮板7助攻。赛后托马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在加时赛结束前1秒,勒布朗-詹姆斯接界外发球转身后仰跳投压哨绝杀对手,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感受绝杀赢球后的激情时刻,我认为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托马斯说道。

   “一月份以及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起伏不定。今晚我们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势头。”托马斯接着说道。

   骑士在昨日客场不敌魔术,那场比赛骑士在下半场表现低迷,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今日的表现与昨日的区别。

   “我们今天用场上表现回应对手,我们团结在一起,对手的表现很出色,但我们团结一致,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还需要在一些细节之处做得更好,但今晚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托马斯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骑士取得了31胜22负,排名东部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