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罚球准绝杀 骑士险胜魔术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小托马斯最后时刻通过罚球完成反超,帮助骑士以104-103险胜魔术,同时结束了四连败。


  此役,小托马斯砍下赛季新高的21分并有4助攻,詹姆斯16分5篮板6助攻,乐福12分11篮板,罗斯复出得到9分。

  魔术方面,佩顿19分8助攻,戈登17分11篮板3抢断,富尼耶17分5篮板,西蒙斯16分4助攻。

  骑士上一次赢球的对手正是魔术(2018年1月7日),在那之后他们遭遇了四连败,接连输给森林狼猛龙步行者勇士,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了8场。骑士如何才能走出低谷?在詹姆斯看来,他们只是需要继续努力。“上场竞争,每天都努力变得更好。”詹姆斯说,“对于每一场比赛,你要像打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样去努力。然后就顺其自然吧。”

  本赛季骑士曾在主场输给过魔术,不过就像詹姆斯所说的那样,今天他们真的打得很努力。比赛一开场史密斯就命中三分,接着小托马斯也命中三分,在首节进行到8分19秒时,詹姆斯接乐福传球上篮得手,他们成功打出15-4的开局。此后佩顿打进一球,但骑士没有给魔术任何机会,在史密斯又中一记三分后,他们很快就重新获得两位数的优势。看起来詹姆斯今天没有冲击30000分的欲望,但是他依然有不错的表现,他在首节还剩2秒时攻篮得手,带领骑士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6-20的领先,本节他们打出了55.6%的投篮命中率。

  魔术上一场力克森林狼,终结了此前的七连败,但是他们在过去32场比赛中输了27场,所以他们的目标是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力争打出更好、更团结的比赛。“老实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好的感觉,对未来才会有更高的期望。”福尼耶说,“我们还剩下38场比赛,我们要尽力去拼搏和竞争。”

  然而从本场比赛上半场的情况来看,魔术并没有那种要去拼搏和竞争的劲头,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14秒时,科沃尔接罗斯传球命中三分,骑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4-34。罗斯在本场比赛担任替补,这是他时隔两个多月后重新回到赛场;魔术毫无反扑之力,骑士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2分21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拉开到63-40。上半场詹姆斯没有怎么发力,在所打的17分钟里,他9投5中拿了10分和6次助攻,半场过后骑士以67-47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

  骑士在上半场能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不是因为他们在防守端做得有多好,而是因为他们的进攻打得太顺了,上半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6%,在三分线外17投9中。然而第三节骑士的进攻不再那么顺,他们的防守依然不够好,这就给了魔术追分的机会。在本节还剩49秒时,西蒙斯罚中两球,魔术完成一波20-3的攻势,成功将比分追为80平。凭借罗斯和格林的进球,骑士才勉强带着84-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三节他们20投6中命中率仅30%,而魔术则在这一节打出了61.9%的命中率。

  在比赛还剩6分20秒时,戈登补篮得手,魔术91-93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小托马斯助攻詹姆斯得分,接着他自己又命中三分,骑士连得5分暂时稳住局势。但是魔术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31.5秒时,马克抛投命中,他们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03-102,这也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取得领先。暂停后乐福扣篮不中,好在小托马斯抢到进攻篮板,他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两球,给魔术留了11.2秒。佩顿突破上篮不中,最终骑士以104-103险胜魔术。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