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崔万军看淡广州首进季后赛:还需完善自我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第36轮的争夺,广州队主场124-96战胜吉林队。广州主帅崔万军表示取得胜利不足为喜,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认真对待。


  崔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大家很清楚胜利对我们意味什么,但我们在赛中防守不够到位,防守的尺度和投入程度不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下半场好了很多,最后赢下了比赛。常规赛还有两场,希望大家能有收获。”

  赛后,广州众球员一起与崔导庆祝,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崔万军显得很冷静,“我想比赛取得胜利,队员相互之间也在祝贺。包括俱乐部的投资人和省市的领导都来了,尽管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大家经历了很多,特别是伤病问题。作为职业球队,我们还要往前走,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还需要完善自己,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范子铭此役砍下20分,但他同样自谦表示:“赢球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还是以防守为主,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我也没有想太多。”

更多关于"广州 范子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